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希望从布朗起航(布朗北京西马园)》

2019年6月27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个让幼儿园、家长和孩子们终身难忘的日子。毕业是离别,是感恩,也是喜悦,布朗西马园2019届大班的孩子们在感恩、快乐与悲伤中度过了他们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孩子们的歌舞《花儿与少年》中拉开了序幕。园长妈妈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希望;幼儿代表诉说着与老师们在一起的美好回忆;家长代表回顾了四年来孩子们的点滴进步和成长,表达了对老师们衷心的感谢之情和对小朋友的祝福。

孩子们的舞蹈《舞起幸福鼓》、《箱子里的梦》、《最梦》、《卡路里》、《天天向上》,三句半《幼儿园我的家》、快板《夸夸咱幼儿园》等节目,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与成长进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家长的热烈掌声。



然而孩子们的舞蹈《老师的目光》、老师的《永远的守巢人》和家长的献礼则引起所有人的共鸣,那就是感恩和不舍,大家都无法面对别离,却又不能不分别,每一个人脸上都是泪水……

孩子们的《毕业诗》和《毕业歌》“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忘不了老师们的亲切教导……” 家长们的《我想对您说》、《光阴故事》等,千言万语,道不尽孩子与家长们对老师、幼儿园的无限深情和感激。

此时,幼儿园处处充斥着依依不舍的情意,三、四年的相依相伴,三、四年的携手成长,都将成为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


最后,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期盼每个孩子在今后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在《我想要飞》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就像孩子们说的“如今,当夏天又一次来临,当百花又一次绽放,我们要毕业了!”孩子们要离开幼儿园,离开亲爱的老师,带着期望和嘱托步入小学的校园。让我们祝福这群可爱的宝贝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9/7/4  本文被浏览了79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