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感恩布朗,让我们遇见(布朗北京蓝调园)》

2019年年6月25日——28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大班全体老师和孩子、家长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庆这个难忘的时刻。

9:00整,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在父母的带领下相互携手走过红毯,尽情展现了最闪亮的一面,今天宝贝们个个都是小明星!红毯尽头,孩子们在毕业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家长也写下了对孩子未来的寄语。

接下来由园长妈妈、家长代表和小朋友代表分别作出深情的讲话。三年时光,孩子们从不愿入园到不舍离开,从天真懵懂到懂事认知,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离不开家长的全心守护。你们已顺利驶过了人生的第一站,未来还有更多的站台要过,老师们会一直为你们加油祝福!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大声唱着毕业之歌、宣读着毕业诗,向家长、老师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而对这些即将正式踏上求学之旅的小苗苗,爸爸妈妈也送上了真挚地祝福,在纸上写下对孩子的寄语,并亲手放进了时光瓶中。

最后,孩子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心愿,系在彩色气球上,亲手放飞了手中的心愿。为期4天的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一张张盛满幸福的照片,将童年的美好永远定格在时光里……

毕业,是一段旅程的结束,更是新的旅程的开始!孩子们,不要为离别伤心,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布朗幼儿园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老师们会默默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在新的起点,飞得更高、飞得更远,飞向广阔的天空,飞向辉煌的未来!

发布日期:2019/7/4  本文被浏览了93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