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再见,布朗!你好,未来!(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是喜悦的日子,也是放飞希望的日子!2019年6月25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举行了“梦想起航,童心飞扬”罗杰班毕业典礼,毕业班的师生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纪念这个孩子们童年最难忘的时刻。

伴着快乐的音乐,毕业仪式拉开了帷幕。园长妈妈真挚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毕业班老师深情寄语,道出了对孩子们的依依不舍,同时也饱含了对孩子们最美好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家长代表致辞,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表达了家长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幼儿代表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无限的眷念……

在表演环节,小朋友们自信地走上舞台,各种形式的舞蹈齐上阵:开场舞《盛世欢歌》,喜庆的气氛、欢乐的笑脸,让活动顺利开幕;舞蹈《大梦想家》《一年级》,象征着孩子们拥有美好的梦想和愿望,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三年来,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里快乐成长,与老师们建立起深厚的情谊。毕业在即,孩子们都依依不舍的与老师们留影纪念。幼儿园是孩子们成长的摇篮,相信孩子们会永远记住它!

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不仅赢得了家长们的赞许,也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虽然分别是苦涩的,但在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带着家长们的期望、带着在布朗幼儿园收获的知识与能量,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发布日期:2019/7/4  本文被浏览了7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