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乐高玩具伴随无数孩子的成长,在孩子的心目中,一块块彩色的积木,代表的是快乐、无限的想象与吸引。为了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分享童年的快乐,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有趣的乐高专题亲子活动,带领宝贝们开启了一场奇妙的乐高之旅。

在走进乐高的殿堂之前,可爱的老师还为宝贝准备了好玩的亲子游戏,活动现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乐高玩具的特点,长方形的五彩积木玩具吸引着孩子们的好奇心,迫不及待地开启愉快的乐高之旅。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智慧构思,用巧手搭建,尽情享受着乐高积木带来的欢乐,爸爸妈妈也一同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一起构建属于他们的理想王国,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今天的乐高之旅顺利到站!孩子们不仅提高了观察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了逻辑思维、创造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快乐,与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甜蜜的亲子时光。错过了这次活动的小朋友不要失望,布朗幼儿园还有更多的周末亲子活动等着大家,快来加入我们吧!

发布日期:2019/7/4  本文被浏览了86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