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动手动脑真是好,聪明宝宝逻辑高——记“布朗杯”逻辑高思维能力挑战赛(布朗大同泰昌园)》

“逻辑高”思维课程是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的一项特色课程,能够开启孩子对智慧的挑战,帮助孩子形成科学的思维方法和有效的思维习惯,很受孩子们青睐。6月19日上午,“布朗杯”逻辑高思维能力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我们特邀请各班级家长代表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其他家长观看并监督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了,主持人开始宣读比赛规则、评分规则,孩子早已跃跃欲试,一起喊出了大赛的口号“动手动脑真是好,聪明宝宝逻辑高 !”

比赛分组进行,每一桌一个计分人员,每一位选手一个裁判。孩子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专心致志,不甘落后,勇争第一!

“老师我做完了”,“老师我也做完了!”孩子们答题准确迅速。

最后是颁奖仪式,恭喜获奖的小朋友!

本次比赛使孩子们锻炼了抗挫能力,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积极学习能力,体验了成功的喜悦和自豪感,也让家长们看到逻辑高给孩子带来的成长和快乐。逻辑思维是智力发展的核心,促进下一代逻辑思维的智力开发,我们会不断加强孩子的思维训练,给孩子更多锻炼的机会,让孩子不断成长。


发布日期:2019/7/4  本文被浏览了7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