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强悍的爸爸、柔软的心(布朗石家庄园)》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园共育,有效利用家长资源,增进亲子间的情感,激发幼儿和家长参与活动的兴趣和热情,2019年6月14日上午10点,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开展了家长助教之“父亲节”爸爸进课堂活动。


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热情支持,大家积极参与。看起来外表强悍的爸爸,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心,在面对小朋友的时候,还是会有些许紧张呢。“爸爸老师”根据各自的职业特点和爱好特长,精心设计活动教案,有的提前一周征集亲子照片,有的自己动手制作教具,有的专为本次活动制作精美PPT,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爱迪班安念爸爸、张雅涵爸爸、宋一婵爸爸带来了《找照片-留住与父亲的回忆》活动,在游戏互动中建立感情。孩子们和爸爸们一起蹦蹦跳跳,到滑梯上寻找与爸爸的合影照片,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回到教室小朋友用一句完整的话,说出爸爸的名字和职业,情感的渗透从生活中获得。


正如《纲要》指出:“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丰富幼儿的成长经验,拓宽幼儿的思维,发挥家长的一技之长。”通过开展此次家长进课堂活动,充分挖掘、利用家长丰富的教育资源,拓展幼儿园的教育内容和幼儿的学习经验,使家长真正成为幼儿园教育的合作者和支持者。我园已开展了一系列家长助教活动,成为了一道风景线,家长助教活动不仅让家长走进了幼儿园,也让家长感受到参与孩子们活动的快乐,为家园共育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2019/6/27  本文被浏览了8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