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父爱如山,礼赞爸爸(布朗北京金泰园)》


父亲的爱总是深沉和不露声色的,不善言辞的父亲总是默默的付出。母亲节刚过去不久,马上就迎来了父亲节。2019年6月14日,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的孩子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自己的爸爸制作了一份又一份爱心礼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将爱意传达给最爱的爸爸。


活动中,班级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父亲节的时间及由来,通过师幼谈话的形式,分享了生活中爸爸是如何照顾自己的小故事,让孩子们深深的体会到爸爸在平日的辛苦与付出。

托小班的活动更是充满着温馨的气氛:爱贝班制作的“爸爸牌领带”,一笔一划充满了童趣和爱心。


此次活动,在教师精心的设计和引领下,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与感恩,加深了他们对爸爸的理解,增进了爸爸与孩子间的情感,在让孩子们体会浓浓亲情的同时,更是将一颗颗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祝所有爸爸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发布日期:2019/6/27  本文被浏览了6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