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端午到,粽子吃起来!(布朗北京蓝调园)》

端午到,赛龙舟、包粽子、祭屈原......这些都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而对于“小吃货”们来说,每年端午节必不可少的项目一定是“包粽子”和“吃粽子”。今天,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一起包粽子啦!

早饭过后,老师开展了端午节教育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端午节的知识和风俗习惯;孩子们也迫不及待地表达自己对端午节的尊重,和老师们一起学包粽子,亲身感受着端午的习俗。看着粽叶、糯米、豆沙等原材料在稚嫩的小手中变身一个个形状各异的粽子,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快乐。有什么比品尝亲手制作的节日美食更幸福的事呢!

本次端午节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了解了我国传统节日的由来、节日的民间风俗习惯及其象征意义,感受了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的内涵,丰富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培养了爱祖国的情感,也让孩子们感受到通过自己劳动获得成功的喜悦。布朗幼儿园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度过一个甜甜蜜蜜的端午假期!

发布日期:2019/6/26  本文被浏览了77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