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们的节日,我们来Show!(布朗海口国际园)》

每年的六月一日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过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布朗幼儿园海口金盘园应万达商业广场的盛情邀请,于2019年6月1日在万达广场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缤纷四季童世界、布朗万达六一专场”文艺汇演活动。

晚上七点三十分,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在主持人小刺猬老师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而兔子和狐狸大玩偶的闪亮登场更是引爆了全场,小朋友们、大朋友们都纷纷与玩偶互动起来,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布朗宝贝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形式多样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非洲鼓《疯狂动物城》、舞曲《冰雪奇缘》、舞蹈《多了一个你》、舞蹈《企鹅宝宝》、舞蹈《蒲公英的远行》和舞蹈《小不点,大篮球》等节目,可是让现场的观众大开眼界,整个商场的市民都被深深吸引了,纷纷驻足观看起来。


亲子游戏《抢椅子》和《揪尾巴》更是让在场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笑声一片,欢乐不断。

别具一格的拉丁舞表演则让现场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夺人眼球的视觉盛宴。


最后的互动环节-“幸运大转盘”,好礼送不停,让现场气氛嗨到了极点!

很快,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布朗宝贝们的精彩演绎让现场观众不时地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而在场的大小朋友们也在布朗宝贝们及老师们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日。亲爱的小朋友们,快来加入布朗幼儿园这个大家庭,和我们一起玩转快乐童年吧!


发布日期:2019/6/26  本文被浏览了85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