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这个儿童节,我们在一起!(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6月1日当天在东丽区欢乐谷园区内,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报演出+亲子游园嘉年华的活动。

在经过了一个月的准备之后,我园三百多名师生及五百多名家长欢聚在欢乐谷的大舞台上,由各班级精心准备的汇报演出在孩子们的努力表演下、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下,以全新的、精美的形式呈现在家长面前。

活动首先由园长妈妈致辞,她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和鼓励,也对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现场效果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整场演出家长们都保持了极高的热烈情绪,不断响起鼓励的掌声。因为家长们深知,孩子们和老师们是经过了多少次的排练、付出了多少辛苦和汗水才能呈现出如此精彩的表演。

整场汇报演出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之久,我们的小演员们都非常的努力和认真,在舞台上他们欢歌笑语将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就连候场时都严阵以待——小主持人们一遍遍默念自己的主持词,家长义工们更是忙的不可开交,帮助孩子换服装、化妆、准备道具,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所有人员的努力和配合。

文艺汇演活动结束以后是有趣的亲子游园嘉年华活动,场区内回荡着孩子们、家长们银铃般的笑声,仿佛一片欢乐的海洋。

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家长们都积极参与,让每一个孩子充分展示了他们活泼的个性,使“六一”国际儿童节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同时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充分的体现了“把节日还给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的理念。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欢乐的笑声却将永驻心田,我们收获了美好,收获了欢乐,期待下一个儿童节,相聚在明年!


发布日期:2019/6/26  本文被浏览了77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