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跳蚤”缤纷乐,别样儿童节(布朗天津保利园)》


一个只属于宝贝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到了,在这个欢声笑语的日子里,为了让宝贝们度过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难忘的、快乐的六一,布朗幼儿天津保利园大班的宝贝们在5月31日这一天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跳蚤市场活动。此次活动让小朋友学会认识货币、学会推销、学会交易,培养了孩子的经济价值观,懂得如何理财和勤俭节约自主自立的意识。

活动前宝贝们在家与家长商量,选择交易的物品的种类、数量价格,并作出计划。同时为了促成交易,宝贝和家长们还设计了精美的海报和招牌。

我们的跳蚤市场正式开业啦!“小摊主”们纷纷挑选场地,铺好毯子,认真仔细的把自己的物品摆放整齐,等待“小顾客”的光临。我们一起看看都有什么吧!毛绒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小饰品、机器人、乐高玩具……真是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孩子们纷纷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的向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的向小顾客们介绍,你听,“1元、1元全部1元!” 

活动现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相当火爆!

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里收获了自己的第一桶金,看看他们笑的多开心!

这次跳蚤市场活动,孩子们卖出的是商品,收获的是成长。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交往能力,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更让他们体验公平买卖及劳动的快乐,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理财意识及换算能力,提高了社会实践活动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9/6/26  本文被浏览了74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