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我温暖的家!(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6.1”前夜,昔日寂静的万科美景龙堂小区万家灯火、一派祥和。美丽的布朗幼儿园里张灯结彩,舞台璀璨。孩子们盛装打扮,即将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度过属于自己的美好节日。家长们也如约而至,准备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晚上7:00,布朗幼儿园的家长们全体起立,手持国旗,高声齐唱《祖国颂》。他们心潮澎湃、斗志昂扬,为庆祝祖国建国70周年献歌,宏亮的歌声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在雄壮的歌声中,布朗幼儿园庆“6.1”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

本学期开学以来,幼儿园的工作得到了众多家长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参与,活动一开场,园长妈妈就为优秀的家长代表和老师代表颁发了奖状。


幼儿代表胡雅玥和家长代表百合的妈妈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此时此刻喜悦激动的心情。

接着,漂亮的园长妈妈亲切地给孩子们送来美好的节日祝福!她宣布:“布朗幼儿园2019年6.1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主持人和可爱的孩子们出场啦! 看,我们的孩子们在舞台上跳的多认真、多专注、多精彩!

老师们的舞蹈《茉莉花》在期待中出场了,舞台上的她们,如梦如幻,美若仙子。

舞蹈《我有一个梦想》和《少年英雄》震撼全场!孩子们一招一式精神抖擞、虎虎生威,稚嫩的童音掷地有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虽是幼儿,已立报国之志!虽是幼年,已经满怀报国之心!


家长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看,妈妈们多么靓丽!看,爸爸们多么帅气!你们的热情参与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最后,演出在深情地《感恩的心》歌曲中缓缓落幕。

精彩的文艺汇演已结束,但童年的幸福美好却永远留在记忆深处。孩子们,你们是未来,你们是希望!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再次祝福你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19/6/26  本文被浏览了78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