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夏天来啦!在鸟语花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为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庆祝方式——制作风筝!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放风筝的习俗。在我国传统文化中,风筝寓意着喜庆、吉祥如意和祝福,反映人们善良健康的思想感情,渗透着中国民族传统和民间习俗;同时,制作风筝,放风筝又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活动前,孩子们一起聊聊自己的梦想,“我想有一个漂亮的洋娃娃”、“我想让我的幼儿园穿上更加漂亮的衣服”、“我想长一双翅膀,到天上去”……孩子们的梦想各种各样,童真童趣,让人听了忍不住会心一笑。随后,老师给孩子们发了水彩笔,让孩子们将梦想绘画到风筝上。在手绘炫彩风筝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也为孩子留下了幸福的童年记忆,度过一个温馨的儿童节时光。

每一只风筝里都包涵了小朋友的美好愿望!愿所有宝宝都可以像风筝一样自由翱翔在蓝天下,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渡过!

发布日期:2019/6/25  本文被浏览了7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