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快乐六一,有你同行(布朗北京蓝调园)》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有童年的太阳;六月,是一支幸福的歌。踏着六月的脚步,披着六月的阳光,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2019年的六一儿童节。

早上8点,家长带着孩子们早早来到幼儿园等待,一副整装待发的阵势,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和期待了。在园长妈妈和后勤李大大的引领下,孩子与家长手牵手,跟随着老师兴高采烈地乘坐大巴车来到了星光影视城,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家总动员的亲子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26个闯关项目,在老师的组织下,由爸爸妈妈带领孩子们分组完成。游戏形式多种多样,展示类的、竞技类的、趣味类的,应有尽有,整体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是忙中有序、其乐无穷。指压板坐气球,让孩子们体验到困难重重后胜利的喜悦;非洲激情,无需乐谱、无需基础,大朋友们小朋友们随着非洲鼓的音乐自由摇摆;录音工作室,孩子们开阔眼界,体验一场放飞自我、酣畅淋漓的声音之旅......

活动中,家长、老师们都一起参与到活动中,仿佛都已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孩子们真正享受了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成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发布日期:2019/6/24  本文被浏览了8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