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幼儿园里的super model!(布朗大同泰昌园)》

5月23日,2019第三季完美童模少儿模特大赛大同赛区海选活动在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隆重举行,全园共有140多名小模特参与此次海选,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纶的视觉盛宴!

在走秀环节上,小选手们虽然年龄很小,但表演却很老道。穿着各种风格的服装,合着音乐节拍,迈着标准的模特步,举手投足间尽显潮范儿。冷漠超模范、萌萌小萌娃、帅气小鲜肉……他们认真可爱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绝口称赞:“孩子们的表现真不错,有模有样,有板有眼!”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孩子们得到舞台表演的锻炼,更加自信、大方的展现自已。

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太可爱啦,是不是没有看够呢?放心,这只是一部分幼儿园的海选花絮,5月25日我们的少儿模特大赛复赛结果已经揭晓,我园有很多的小模特已经入围了,在这里预祝所有的小选手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9/6/24  本文被浏览了7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