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探索·体验·成长——探秘牧同奶牛基地(布朗大同魏都D园)》

我们每天喝的牛奶来自哪里?真实的奶牛是怎样生活的?牛宝宝有幼儿园吗?长颈鹿是他们的老师吗?……今天,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的孩子们带着千奇百怪的问题,和爸爸妈妈一起踏上了牧同之旅,到奶牛的真实世界去一探究竟!

来到牧场的第一站,居然是新科技的转盘挤奶设备,孩子们和家长们惊奇地看着自主排队的牛,都惊呆啦!“牛都会自己排队啊!”“排得好整齐啊!”在观察中,不仅是大朋友,就连小朋友都知道遵守秩序是多么的重要了。

接下来就是参观牛的住所了。它们原来都是群居动物哦!每一只牛都有自己的身份证,牛宝宝在很小的时候就自己睡独立卧室了,真的好勇敢哦!我们的小朋友也要向牛宝宝学习呀!

牛奶生产线是大家最好奇的地方,牛奶是怎样灌装到包装里的呢?导游阿姨带领着我们近距离地了解参观,真是大开眼界啊!一个偌大的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却很少,严格的卫生环境,机械化的生产线,完全诠释了现代科技的发展。“中国蓝大同蓝”的家乡,再一次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在亲子参观的半天时间里,谁都没有感受到时间的流逝,活动就接近尾声了。孩子们感受到了牛宝宝的勇敢,牛妈妈的大爱,牛爸爸的强壮,还有牧场叔叔阿姨们对动物的爱心及无微不至的照顾,看到了在热带才能见到的木瓜树和香蕉树,看到了新时代的新农村,每一个人发自内心的幸福与满足。感恩牧同对我们全方位的开放,感恩家乡大同飞跃的发展,感恩爸爸妈妈的全心陪伴,感恩天那么蓝,感恩风那么柔,感恩大自然馈赠我们的一切!

发布日期:2019/6/24  本文被浏览了7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