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清新舒爽的初夏,到处一派生机勃勃。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第七届跳蚤市场在一派热闹的景象中拉开了帷幕!在经过了申报小店主、设计宣传海报、整理货品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我们的跳蚤市场正式开门迎客啦!

小摊主们早早地摆好了摊位,把自己精心准备的货物一一陈列出来,还请来了爸爸妈妈给自己帮忙。招牌一打开,顾客自然来!

论起售卖的技巧,我们的小摊主可不比正式的售货员差。摊主忙着推销,顾客不忘杀价,你来我往,别提多精彩了!

货品好不好,宣传最重要!连我们的外国小朋友都不甘示弱,中国话说的贼溜,开店铺做生意,一点问题都没有!家长和老师也参与其中,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购物的乐趣。很多家长表示,随着孩子的成长,闲置的宝贝如何处理是家长头疼的问题,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消化了家里的“库存”,又为孩子们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真是一举多得!

通过参与跳蚤市场的买卖活动,使孩子们提升了与他人交往的能力,体验到公平买卖的乐趣,建立起初步的理财意识及人民币换算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感谢家长们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体验中收获成长与快乐!

发布日期:2019/6/24  本文被浏览了7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