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感恩妈妈,有爱就行动!(布朗大同泰昌园)》


为弘扬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体会母亲的辛苦,5月,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所有托班开展以“让爱大声说出来”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亲子活动。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托班的妈妈们来参加,共分为以下几个流程进行:

孩子们表演歌唱《妈妈宝贝》,在稚嫩的歌声中,诉说着对妈妈无尽的爱。


巧手制作礼物,爱要大声说出来——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小手,亲手为妈妈做节日礼物,并在礼物上写下了满满的想对妈妈说的话。看妈妈们拿到礼物多么感动啊!

通过体验妈妈怀孕过程,孩子们理解、感受到妈妈的辛苦,给妈妈捶捶背,来感谢妈妈的养育之恩吧!以后也要做个懂事的好孩子哦!

游戏活动《爱的传递》让孩子们体会到妈妈的怀抱时世界上最温暖的港湾,无论走多远也不要忘记妈妈和家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最后在一首《妈妈,我爱你》的歌声中,在孩子们拥抱妈妈的幸福时刻中,在一句句“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稚嫩而又充满爱的行动中,此次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发布日期:2019/6/24  本文被浏览了69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