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相遇童年,我在时光里等你!——记2019春季亲子运动会》

4月26日,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全体家长和孩子以积极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来了第三届亲子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相遇童年,我在时光里等你”为主题, 以经典怀旧的体操营造时代氛围,整合配合70、80、90年代经典动画与影视曲目,用一个个儿时玩过的经典游戏作为串联整场活动的主要架构,现场洋溢着年代的古朴气息。

早上9:00,运动会准时开始,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迎面走来。随后,各班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入场。奏国歌、行注目礼、唱国歌,孩子们庄重又肃穆,严肃又活泼。

园长妈妈、家长代表夏天的爸爸、幼儿代表袁怡凡小朋友一一在开幕式上讲话。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一定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

让人期待的亲子运动会重头戏马上要来咯!“爱的抱抱”、“无轨电车”、“广播体操”、“斗鸡”、“老鹰抓小鸡”、“跳房子”、“跳皮筋”等游戏使父母仿佛回到了童年,孩子们也在父母的童年游戏中感受到简单质朴的快乐。看似简单的游戏,增进了两代人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增进孩子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向往,更带动了家庭教育与学习教育结合的教育理念。会场上回荡着欢声笑语,大人和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的心在趣味横生的运动中乐开了花。

“运动使布朗充满活力 ,郑州因布朗勃发生机”“布朗赛场展英姿,满园幼儿竞风流”!通过这次运动会,大家收获了太多幸福的笑容和温暖。不但提高了孩子运动能力,激发了孩子运动潜能,同时也增进了宝贝、家长和老师之间的沟通,温暖的感情就在这样的欢笑中慢慢升温,美丽的梦想开始发芽成长……

发布日期:2019/6/10  本文被浏览了8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