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天,你好吖!(布朗天津泰达园)》

春天到了,为了让孩子们真切的体会生命的神奇与力量,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组织了大型春季研学亲子游活动。爸爸妈妈们放下繁忙的工作,牵起宝贝的手一起走进春的世界,绿的海洋!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春风和煦,一切都是刚刚好。所有出行人员准时集合,车辆准时发车。家长们井然有序的按照预设计划配合活动,随行的老师们都能根据各自的分工,组织家长活动。

在景区内每个班都有一个导游陪同,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参观了热带植物区、植物土培、水培种植区、小动物观赏喂养区、采摘区。一路上孩子们好奇的眼睛目不暇接,对什么都充满新鲜感,知道了怎样喂养小动物,知道了种植植物的注意事项,知道了怎样捡鸡蛋……每一个游览区都充盈着家长们的交谈声,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回程的路上家长们和孩子们还在意犹未尽地回味活动中经历的事情,家长们强烈要求多举办活动的呼声可是很高呢!

发布日期:2019/6/3  本文被浏览了68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