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天的暖阳,灿烂了张张笑脸;青春的校园,洋溢着激动的歌声。伴着欢快的节奏,踏着坚定的步伐,我们迎来了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2019年的早操汇演。

为了能尽情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小朋友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今天,他们个个整装齐发、跃跃欲试,脸上挂满阳光自信的笑容。那现在就请我们可爱的孩子们入场吧!

欢腾的节奏催人奋进,跳跃的音符荡人心弦。大班、中班、小班、托班、实验班的宝贝们踏着朝阳,激情豪迈地依次入场。看,多么整齐的步伐!听,多么嘹亮的声音! 他们充满稚气的小脸上,流露着喜悦的笑容;他们的脚步坚定,毫无畏惧,向你我庄严的宣告他们的口号;他们怀着火红的热情,像一轮朝阳冉冉升起,要在今天的表演场上尽情的展现自我!他们有百倍的信心让家长们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在节奏欢乐的乐曲中,小朋友们整齐划一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快乐地动着、跳着,跳出了活力,跳出了健康,跳出了精气神儿,跳出了布朗娃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个多小时的汇演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但孩子们留下的笑声还荡漾在空中,整个幼儿园似乎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了!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需要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感谢家长朋友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活动,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幼儿园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会永远把健康、团结、奋进带给我们的孩子们,让孩子们如春日的花朵一般灿烂绽放!


发布日期:2019/6/3  本文被浏览了72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