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的操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时装秀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开心、快乐、童真童趣成为这场秀的主旋律。孩子、家长同台走秀,秀出自信,秀出风采!

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在活动中感受到亲子共同创作表演的乐趣,培养孩子的动手操作和表演能力。

活动当天,环保袋、垃圾袋、塑料台布、纸盒、碟片、废报纸、挂历纸、废弃扑克牌、旧服装等废旧物品,经过家长们和孩子们的匠心巧手后,转眼间变成了一件件构思巧妙、创意独特的环保时装。孩子有的身穿旧报纸做成的坎肩,有的穿着用塑料做成的婚纱,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大方自信地在红毯上展示他们亮丽的风采。

看到“小模特们”的精彩亮相,“大模特们”也不甘示弱,在红地毯上一展风姿,得到了孩子们的欢呼与掌声,现场好不热闹!

此次“绿色梦想,秀出时尚”亲子环保时装秀的举办,既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给孩子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又积极营造了“人人关心环境,个个参与环保”的浓郁氛围,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让孩子、家长更深刻理解废旧材料循环再用的意义。孩子们在交流和展示中体验到了变废为宝的乐趣,充分调动了争当家园环保小卫士的积极性,渡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发布日期:2019/5/8  本文被浏览了84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