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萌宝出动,邂逅春天(布朗石家庄园)》

春天的气候温暖,春天的景色宜人,春天象征着重生与希望,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在春光明媚的4月初带孩子们走出幼儿园,走进春天,让孩子们在观察中、探索中发现春天的奥秘,感受春的气息。

在老师和家长义工的带领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社区,开启了充满惊喜的探春之旅。孩子们闻着甜美的花香,朗诵春天的诗歌,唱起春天的歌谣,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处处留下了快乐的笑声。回到幼儿园后,老师组织孩子们通过说一说、画一画、唱一唱的形式,表达自己短足踏青的体会和感受,让孩子们在探索中发现,在启发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在万物复苏的春天,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课堂。多带孩子亲近自然,感受生活,愿我们的孩子都能用快乐的心情去拥抱美好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9/5/8  本文被浏览了8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