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彩蛋奇缘(布朗石家庄园)》

4月21日,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到来啦!为了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复活节习俗,感受多元文化,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在2019年4月17-19日组织了“复活节亲子彩绘彩蛋大比拼”,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来一场亲子大作战吧!

各组家庭把蛋壳钻小孔,倒出蛋液,在空蛋壳上绘画,制作出了新奇百变的蛋宝宝,有小黄人、蜘蛛侠、小猪佩奇一家、哆啦A梦、大眼怪、猫头鹰、愤怒的小鸟、小老虎等,只要你想得到,没有做不到!

孩子们把彩蛋标注好姓名带来幼儿园,班级组织了投票活动。孩子们大方自信地介绍着自己和爸爸妈妈的创意构思,既骄傲又甜蜜!最后大家投票选出前三名最具创意奖,老师还精心制作了美篇,把每一个孩子的笑脸和彩蛋作品都记录在了里面,给孩子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记。

孩子们在这次亲子制作彩蛋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快乐,体验到了成就感,更增加了亲子感情。也让我们把爱心和大赞送给每一位积极参与的家长,是你们让我们的活动如此丰富,是你们让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发布日期:2019/5/7  本文被浏览了77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