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种下希望,让地球变得更年轻(布朗大同泰昌园)》

大同的四月,草长莺飞,和煦的春风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宝贝们的热情。为了在宝贝们心里播撒绿色的希望,也为了更好的开展四月主题活动“节约与环保”,我园积极参加了由大同博恩义工、安澜女子书院、大同广慧教育联合发起的公益植树活动,组织家长和孩子们来到新荣区堡子湾乡马家窑村进行义务植树。

新荣区堡子湾处于季风带,属于高寒地区,周边没有什么树木,经常飞沙走石,十分影响空气质量。种植松树这类抗寒的树木再适合不过了。

活动开始前,义工人员和老师为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解了种树的方法,接着大家分发工具和树苗,带着铲子来到了种植地,开始植树啦!小朋友们都非常的兴奋和积极,在家长的帮助和指导下,先用铲子挖一个30*30*30的树坑,将树苗埋进去,回填一层土,将树苗轻轻提起,再埋土,踩实……今天的任务是一个人种6棵树苗,虽然大家很累,但看到自己种下了一颗颗小树苗,就像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每个人都欣慰地笑着。

活动后,义工们还组织亲子家庭在农场里品味美味的农家饭,让孩子们感受身处优美环境对身心健康影响的重要性。美好的心情源自美好的环境,愿孩子们通过自己的亲手种植,给我们生存的环境增添一抹绿,一起营造绿色家园。

发布日期:2019/5/5  本文被浏览了81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