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快乐做操,健康成长(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幼儿的户外操质量,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的老师们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编排出易学、又富有园本特色的户外操。4月12日上午,布朗韦伯豪园开展了第二届“我运动,我快乐”户外操评比活动。

随着体操音乐的响起,孩子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操场,他们动作标准,精神饱满。整个比赛组织有序,每个班级都不甘示弱,师生精神姿态好,动作整齐到位。操场上不断传来孩子们和老师的口号“转腰,点头,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每个孩子都能大胆、自信的展现自我风采,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提高了早操锻炼的效果。

早操活动是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在发展幼儿基本动作,强化幼儿体质,培养幼儿群体意识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更深入的体会团结的力量、感受集体的荣誉。愿每位布朗宝贝在阳光下拥有更健康、更强壮的体魄!

发布日期:2019/5/5  本文被浏览了7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