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小买卖大学问,布朗超市不简单(布朗天津泰达园)》

大教育家陶行知说过:“生活及教育”。在这温暖的季节里,伴着和煦的春风,迎着阵阵的花香,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将超市“搬”到了幼儿园,“第三十三届布朗小超市”开业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布朗小超市中的商品可是很丰富的!活动前,我们的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精心选取了玩具类、文具类、体育类商品,厨房的师傅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即美味又营养的各种面点及熟食!

要想成为一名专业的“售货员”,岗前培训必不可少。老师们首先教会孩子们售货员工作中的礼貌用语,以及如何使用钱币、兑换钱币等基本知识;还带着孩子们了解商品的特征、用途,确保销售过程顺利!

经过一番精心准备,布朗小超市正式营业啦! 超市里可真热闹,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大量的顾客,我们的小售货员们都信心满满,积极踊跃地去推荐自己的商品。尽管售货的工作辛苦,但用自己的汗水赚取人生第一桶金的意义可是非同一般的!看到他们领到工资时惊喜和激动的表情,成就感与满足感都洋溢在他们的小脸上!

小超市活动是我园经典体验式学习活动之一,在活动中宝贝们既了解到货币的交换规律,又体会到爸爸妈妈工作的辛苦;既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又培养了服务意识;既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又感受到活动带给他们的乐趣!每一次的活动设定对于老师们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既要想方设法的变花样、搞创新,更要让活动比上一次更有意义,但为了孩子的发展,再多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老师们将在以后的实践教学中继续研读孩子,关注孩子,不断完善我们的课程,为了实现“让儿童拥有世界”的美好愿景勇往直前!

发布日期:2019/4/24  本文被浏览了8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