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灵感点亮生活,节约从我做起(布朗大同泰昌园)》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会产生大量的废弃物,这些废弃物如果被随意丢弃,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而且也是资源的极大浪费。如果我们把废弃物中的有用部分重新回收利用,例如一些瓶瓶罐罐、纸盒、手提袋等,使它们摇身一变,成为既美观又实用的家居饰品,美化我们的生活,这样不仅可以节约大量资源,还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垃圾的产生量,降低垃圾处理费用,减少占用土地资源,从而使我们的生活质量有明显改善。

为了提高孩子们与家长们的环保意识,增加资源的循环使用次数,4月份,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开展了“灵感点亮生活,节约从我做起”的亲子手工创作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通过幼儿园广播站、家长沟通平台等多种方式向家长发起号召,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配合。

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有的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制作风铃,有的利用易拉罐做火车,有的用废旧纸盒制作恐龙、玩具,有的利用废旧纸杯做台灯、花瓶等等,每一件作品集低成本、可操作性、趣味性、安全简便为一体,不仅有创意而且新颖、美观。

本次手工作品集中展示在大厅内,邀请全园小朋友一起参观,最后再由孩子们自主投票选出“心中最喜欢的”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的自信心,并且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家长和孩子们都感受到了亲子合作共同创作的乐趣。参与是一种快乐,创造是一种享受,合作是一种幸福,愿孩子们在爱的包围下,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未来世界小主人!


发布日期:2019/4/24  本文被浏览了7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