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出发吧,趁春光正好……(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春风和煦,鸟语花香,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四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的小朋友们和老师、家长们一起,来到了美丽新郑,在五云山的怀抱里,看山青水秀,听虫歌鸟唱,共同感受宜人的春色和明媚的春光。

4月13日一早,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正是出游踏青的大好时光。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雀跃的心情,以班级为单位,坐上了开往五云山的大巴车。

阳光照耀下的五云山显得格外美丽,山花含苞欲放,一股带有花草清香的甜润空气沁人心脾。小朋友与家长手牵手,开始了新奇的五云山之旅!


在莱蒙多骑士俱乐部,孩子们第一次与小马零距离接触。别看小马萌萌哒,表演起马术竞技来可是帅气十足呢!

“小矮马”比赛开始啦!轮到我们的小朋友们大显身手了,看看谁与小马配合得最默契?

午餐时间到!小朋友与爸爸妈妈、同伴们共同分享难以抗拒的丰盛农家午餐,体验一下乡村大锅菜的美味!

“在五云山过6岁生日吧!” 在美景如画的大自然里,伴着浓郁芬芳的花香,收获满满的祝福,相信这个生日一定会成为童年最甜蜜的回忆!

午餐后,激烈的捡球大作战在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大朋友、小朋友开心地唱着、跑着、跳着,欢乐的笑声在空中回绕,成为春天里最动听的旋律。

在图兰朵大剧场,大家玩儿起了“爱心传递”亲子游戏!在老师们精心设计、准备与耐心引导,以及家长和小朋友的积极参与下,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呢!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师和导游叔叔一起跳一支欢快的舞蹈吧!


玩累了休息一下,来听导游叔叔讲一讲五云山的知识,增长见识。“引狐泉”、“白猿洞”的传说和“狼窝”的故事真是引人入胜,孩子们听得都入迷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欢声笑语中春游活动结束了。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孩子们在真实生动的情境中发现春天的秘密,感受春天的变化,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又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友情、师生情。十里春风,不如孩子们甜美的笑容,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春天,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书写一个全新的故事……


发布日期:2019/4/24  本文被浏览了84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