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娃的职业梦想之旅(布朗海口国际园)》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梦想成为帮助他人的白衣天使;梦想成为一名杰出的科学家……为了满足孩子们对梦想的渴望与向往,了解新时代更多的新生行业,满足其好奇心,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近期组织孩子们来到“哆哆梦想城”开启了职业梦想旅程……

明星学院

人人都有当明星的梦想。在明星学院里,我们都是小明星,帅气的王子,美丽的公主,在舞台上尽情释放!

消防局

消防知识的讲解,让孩子更加全面的了解消防知识。通过在现场对消防器材的实操模拟演练,孩子们对公共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最美逆行者”燃起了崇敬之情。

医院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孩子们通过老师的示范讲解,不但了解了正确的急救知识和护理技巧,更加对成为一名伟大的医生充满向往!

牙科诊所

走进牙科诊所孩子们不但认识了牙齿结构,还知道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别看牙齿小小的,医生们可是在尽全力用一双巧手保护它们免受蛀虫侵袭哦!

奶牛牧场

来到牧场孩子们体验了挤奶工的工作。制作牛奶原来要经过这么多工序,一点也不简单!不要小看这份工作哦!

烘焙工坊

美味的糕点是我们的最爱!烘焙师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甜蜜的职业了吧?瞧,我们制作的披萨,小小吃货变身大厨。

警察局

有多少孩子从小梦想着成为一名英勇的警察,惩奸除恶,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警察局即是孩子们害怕地方,也是他们向往的地方。经过在警察局里的体验,警察叔叔的形象在孩子们心中更加高大了!

快递站

“您的快递正在进行派送,请耐心你等待……”快递员叔叔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他们辛勤的工作将整个世界联系了起来!看看这群忙得不亦乐乎的快递小哥,别忘记给个好评哦!

军事基地

军人在孩子心中是多么的神圣,正因为有他们的守护,才有了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有了军人的体验,从小立志从军报国。

环岛高铁

这里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动车,代表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成为动车服务人员,我为我的工作自豪!

交通警察

一路畅通离不开交警叔叔!体验这份工作,才懂得交警叔叔的辛苦,以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给交警叔叔添麻烦,对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疯狂实验室

瞧,在疯狂实验室里,一群小科学家们聚在一起,为造福人类而在疯狂实验着……敬请期待我们的实验结果!

一天的体验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职业体验中认知社会,理解工作,品尝艰辛,懂得分享,学会合作,为自己的职业理想和未来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我们的孩子在将来的生活中,都能成为各个行业的佼佼者!

发布日期:2019/4/17  本文被浏览了7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