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们的新朋友——小马Pony!(布朗天津泰达园)》

春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一位新朋友——小马Pony!小朋友们将在马术训练机构的教练们和老师们的陪伴下零距离接触小马,体验马术骑乘的无限乐趣!

精彩的马术基础知识讲解,帮助孩子们克服自身恐惧,对马儿充满了好奇,同时学习到了马术相关的课外知识。

怀着迫切和兴奋的心情,大家穿好装备,瞬间变身帅气骑士。在教练的一对一指导下,开始了马术体验课。上马、起坐、平衡、快步……小骑士们感受到了骑马所带来的新奇与舒畅!

马术是一项充满挑战的运动,能提升孩子的运动能力、平衡能力,强健体魄,还能培养孩子的爱心、勇气、耐心与智慧,增强了他们克服障碍的信心。在体验骑马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和小马Pony和谐交流,彼此尊重,成为了好朋友。最好的教育是走进自然,感受生命的意义,想必这次愉快的马术骑乘体验和小马Pony,都会在孩子心中留下难忘的回忆!

发布日期:2019/4/17  本文被浏览了87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