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小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高尚情操,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布置了 “缅怀先烈”英雄故事分享的亲子活动,希望通过悼念革命烈士,让孩子们不但了解清明节的历史,更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热情响应,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孩子们了解了烈士们为了国家和民族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英勇事迹,同时号召孩子们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精神。

小长假结束,孩子们带着故事和对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回到了幼儿园。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孩子们将自己听到的有关于英雄的故事分享给小伙伴,彼此互相倾听故事,了解了更多英雄事迹。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我们随时抓住教育契机,从小培养了孩子们爱国主义精神,让孩子们在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气节的熏陶下,成为新一代红色传人,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懂得爱祖国、爱学校、爱家人、爱身边的一切!

发布日期:2019/4/17  本文被浏览了7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