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五一前后,种瓜种豆”,又到了万物生长的春天。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利用废旧泡沫箱等材料为各班级建立了小菜园子,并组织了蔬菜种植活动。

我们的菜园子可丰富了!老师给孩子们准备了黄瓜、西红柿、莴笋、茄子、西瓜、丝瓜、辣椒等蔬菜的幼苗,也准备了一些小水桶、小铲子等必备道具。在讲解了道具的使用方法后,老师和孩子们齐动手,除草、松土、播种、施肥、浇水,忙得不亦乐乎!,通过老师们的介绍和自己亲自动手种菜,孩子们知道了农民伯伯们辛勤耕作的不容易,更加明白了要尊重别人的劳动结果、爱惜粮食的道理。

菜园种植活动,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了解植物栽种、生长、开花、结果的全过程,对孩子们的耐心、责任心、探索欲、观察力和动手能力等方面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春天的栽种只是开始,老师们会和孩子们一起照料幼苗的成长,记录蔬菜生长的每个阶段,希望在秋天蔬菜成熟时,除了收获满满的果实,孩子们也能收获很多很多的知识!

发布日期:2019/4/17  本文被浏览了82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