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清明祭英烈 鲜花寄哀思(布朗海口国际园)》


清明雨纷纷,白花祭亲人,缅怀先烈英雄事,热泪盈眶祭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幼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19年4月2日,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教师及小朋友一起走进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鲜花寄哀思”祭扫英烈活动。       

一大早,老师和孩子们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烈士陵园。

在革命烈士碑下,孩子们和老师站成一排排整齐的队伍,手里捧鲜花,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向烈士们致辞、鞠躬默哀,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表达着对烈士们的崇敬与悼念。小主持人宣布“清明祭英烈鲜花寄哀思”祭扫英烈活动正式开始!

绿树鲜花环绕的陵园内,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整体造型像一只乘风破浪的帆船,上面的浮雕展现了渡海作战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和琼崖纵队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程。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瞻仰纪念碑,在烈士墓前给勇敢坚强的烈士们鞠躬行礼,清扫墓碑。

祭拜烈士陵园,慰藉抛洒热血的英灵,向英雄们致敬!烈士们的革命精神万古常青,烈士的精神永垂不朽。安息吧,革命先烈!您们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进!我们一起缅怀先烈,活在当下,感恩生命吧!


发布日期:2019/4/17  本文被浏览了77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