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环保助力 与自然共生——我园开展“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地球一小时”也称“关灯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在2019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对地球目前的环境问题有所了解,让节约能源的好习惯在孩子的心灵中萌芽,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于2019年3月30日开展了“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

各班老师为宝贝们介绍了“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由来以及意义,还请宝贝们观看了关于“地球一小时”的介绍ppt,老师们生动有趣的解说吸引了宝贝们的注意力,让宝贝们更直观地了解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意义所在。

环境保护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更是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的事情;节能减碳也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更是我们每一个人需要践行的生活方式。通过对“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宝贝们传递了环保正能量,让宝贝们对地球目前的环境状况有了更深的认识,唤起了宝贝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

发布日期:2019/4/17  本文被浏览了7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