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让孩子的笑颜绽放在布朗(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春风和煦的三月,花草树木在阳光和春雨的滋润下开始萌芽。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时刻,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与自然环境“对话”,感受保护树木、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开展了“拥抱春天,呵护绿色”周末亲子主题活动。


天朗气清,正式户外活动的好时候!亲子活动全方位地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语言、认知、情感、创造、社会交往等多种能力,使孩子在快乐的游戏活动中,增进亲子感情,促进亲子间的交流,最终促进孩子健康和谐的发展。


幼儿英语教育是一种启蒙、一种熏陶、一种素质教育,能够促进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语言能力、全面素质的提高。在布朗英语的课堂上,孩子们通过多媒体教学的互动 ,启发学习兴趣,在自主、游戏中快乐的学习。

春天代表着生机,象征着活力,就如同幼儿园的孩子们,是希望的象征和延续。在这么美好的季节里,芳芳老师先通过PPT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接着,宝宝们拿起小水桶、“小铁锄”等植树工具,亲自动手体验“植树”的乐趣。

本次活动,不仅教会孩子们种植知识,更是在孩子们心里洒下爱护花草的种子,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他们的心中慢慢发芽、成熟。小朋友们在春天里自由欢快的享受着快乐的时光,布朗幼儿园也绽放在春天明媚的阳光里。家长们、孩子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周六我们在布朗幼儿园等着你们,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19/4/16  本文被浏览了93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