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耕春种正当时(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三月的春风微微倾城,和煦的阳光温暖地照耀在大地上。春季,一个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季节。大地复苏,小草儿、小叶儿悄悄吐出嫩芽,欣欣然张开了双眼。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种植好时节!

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在三月举办了春天种植活动。孩子们来到自己的种植园地,看见种植园里的杂草和干枯的菜根,一个个变成了“小农夫”,挽起袖口,弯下身子,认真劳作起来。一转眼功夫,刚才还杂草丛生的种植园里已种满了小菜苗!孩子们鞋子脏了,衣服上有泥巴了,额头上有汗水了,但脸上洋溢着笑容,心里甜甜的!

通过让孩子们在种植园地里自主从事一些简单的农事活动,给孩子提供了直观感受植物生长过程的良好机会,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自然界的兴趣,更重要的是能培养孩子的责任心、观察力等多方面能力,同时也让老师们深深地体会到,与生活紧密结合的课程才是有效的课程。相信在孩子们的用心照料下,种子一定会发芽生根,茁长成长!

发布日期:2019/4/16  本文被浏览了78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