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守护地球妈妈,不止这一天!(布朗北京西马园)》

三月春暖雨润,正是植树好季节。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与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系列体验式学习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爱幼儿园、爱社区、爱护环境和爱祖国的情感,结合3月12日植树节,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开动脑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激发孩子们爱林造林、爱护家园的热情,一起营造绿色环境。


3月12日,老师们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以“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爱树、护树,保护环境从小做起!


教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以PPT、讲故事和情景剧等形式跟孩子们一起分享了植树节的由来、保护环境的意义、如何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等等。为了培养孩子们从小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培养孩子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托小班的小朋友在幼儿园内捡垃圾,中大班的哥哥姐姐则走出幼儿园,到社区捡垃圾,为保护环境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孩子们捡到垃圾送到垃圾桶或垃圾袋里的时候,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与骄傲!相信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祖国的天空会更加湛蓝!


3月15日上午,布朗幼儿园的小朋友与西马社区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一起手牵手,共同种植银杏树。这是西马社区的各界领导为社区居民、为社区环境、为祖国蓝天所想的重大举措。布朗的园长妈妈、老师们和孩子们,亲手种下了一株绿树,为社区和北京增添一抹“绿”。

3月21日,布朗幼儿园的种植园里,迎来了一群快乐的小农夫,孩子们把“希望”的种子种在春天里,希望收获“幸福”的果实。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班级的菜地里亲自种下了自己带来的秧苗,“小苗苗,你要快快长大哟!”“我来喂你喝点水吧!”孩子们在种植园里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小朋友们对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不仅培养了孩子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同时孩子们感受着种植的自豪与快乐,更加认识到植树节的意义,感受到爱护自然环境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此次的活动在孩子们的心里洒下一颗绿色的种子,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他们的心中慢慢发芽……

发布日期:2019/4/10  本文被浏览了79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