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播种春天,收获希望(布朗北京蓝调园)》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播秋收是生命成长的规律。为了让孩子们主动探究植物生长的过程,通过自己动手种植,发现科学的奥秘与乐趣,体验劳动的辛苦与快乐,3月21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组织全园小朋友和家长开展了主题为“播种春天,收获希望”的种植体验活动。

体验活动的地点在各班种植园。责任区划分后,各班快速行动,家园结合,师生动手,带齐了种植所需物品:种子、小菜苗、小铲子、水桶、浇水的杯子等。老师先教孩子们认识各种种植工具及使用方法,菜苗的名称、特点,种子生根、发芽、长叶、开花、结果的过程,并具体讲解了种植的方法和流程。种植过程中,师生变身“小农夫”,弯下身子,刨地松土、挖坑栽苗、撒种填土、取水浇水,像模像样,不亦乐乎!种植的过程就是教育的过程,孩子们关爱刚栽种的小菜苗如同珍宝,期盼他们快快长大!

小小的活动,深远的意义,孩子的责任心、成就感、使命感,以及关爱生命、保护幼小的善良品质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在活动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播下种子,期待希望!孩子们播下植物种子,期待结果的希望!

发布日期:2019/4/10  本文被浏览了8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