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让绿色梦想在布朗发芽(布朗海口国际园)》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培养孩子们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开展了植树节护绿行动。

活动前,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讲述生动有趣的环保故事,孩子们发现原来身边的一草一木都与自己的生活如此息息相关,了解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都争先恐后地嚷着也想要加入植树的行列,为地球做贡献!

大班组孩子们的护绿行动也开始了,快来瞧一瞧吧!在老师的陪同下,小朋友带着水桶、铲子、铁锹等植树工具,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幼儿园一片种植区,种植今天的小树苗——蔷薇花。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从选位置,到挖坑、填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干得井井有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作为大班的哥哥姐姐们,种下一颗颗小树苗,陪着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盛夏的7月,我们就要毕业了,我们要留下快乐的痕迹,让弟弟妹妹们去追寻。

环保节约,也是护绿行动的方式之一。罗瑞班的哥哥姐姐们,一人照顾一棵树苗,并把自己照顾的小树画下来制作小书签。

有些小宝贝们跟随着老师的步伐,带着垃圾袋、水桶,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树底下,开始给我们树木清理垃圾,让它们能够有个舒适的环境。

幼儿园里的这些花草树木每天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给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惊喜!植物不但美化幼儿园的环境,还培养了孩子们从小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操。我们每天能在“天然氧吧”、“森林式幼儿园”里,听着美妙的鸟鸣虫声、吸着清新的空气、观赏优美的风景,自由奔跑和快乐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通过植树节的这次活动,孩子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得到了很好的提高,我们已将“环保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而我们的家长们也通过和孩子的共同体验更加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在此我们呼吁:


1、 多走几步路,不要穿越绿化带,践踏绿地

2、 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节约每一张纸

3、 爱护每一棵树,劝阻不文明行为

4、 关心认养的树,定时浇水

5、 将自己的家和班级变成一个绿色家园



发布日期:2019/4/9  本文被浏览了78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