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绿意(布朗北京金泰园)》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他们热爱环境的情感,3月12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前,教师向家长发出倡议,倡导家长积极参与活动。由于现在天气条件所限,教师号召孩子们从家里带来土壤、种子等和小伙伴一起亲身体验播种的乐趣,培养孩子们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看着孩子们脏脏的小手、快乐的笑容,老师们深切的感受到今后应该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孩子们能更加的亲近自然。


在班级活动中,老师通过视频、PPT等形式为孩子们讲解当前环境危机以及造成环境污染的原因,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以及种植活动的意义,引发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老师倡议孩子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棵幼苗,从而激发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用他们充满爱心的行动和童稚的语言表达了对树木的爱护和祝福。“爱树护树,从我做起”,愿小朋友们纯真的童心和积极的行动,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共同行动,保护我们的家园!


发布日期:2019/4/9  本文被浏览了8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