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和苗苗共成长(布朗天津泰达园)》

早春三月,绿意萌动。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培养幼儿从小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让他们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展了《我和苗苗共成长》主题活动,开启了植绿、爱绿、护绿大作战。

老师们在班级内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给孩子们讲植树节的来历、生动有趣的环保故事,孩子们发现原来身边的一草一木都与自己的生活如此息息相关。孩子们把种子一颗颗种下,彼此分享着对种子的期盼、对未来的希望。

老师、小朋友们一起带着水桶、铲子、铁锹等工具,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户外。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有的给苗苗挖土、有的给苗苗浇水,忙的不亦乐乎。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愿孩子们和亲手栽下的小树苗一起茁壮成长,保护妈妈、孝敬老人,将来做祖国的栋梁之材!


发布日期:2019/4/9  本文被浏览了7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