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栽种希望,莫让地球流浪(布朗天津保利园)》

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地球家园真的如电影《流浪地球》中描绘的一般,满目疮痍,伤痕累累,被迫踏上流浪的旅程,你还能不为所动吗?


又一个美好的春天来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41个植树节。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的老师们为小朋友们精心地准备了一场植树节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认识自然、感知自然、热爱自然,让孩子们知道植树造林是为了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美,空气更清新,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活动前各班老师以各种方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之后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每个年龄组一个主题,分别是“我喂小树喝点水”、“我和植物同成长”、“我是护绿小卫士”。活动中孩子们用充满爱心的行动表达了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


小班的小朋友们拎着自己的小桶、小壶,为幼儿园里的植物浇水。


中班的小朋友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种子,他们将种子种在班级的植物角,等待它们长大。

大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种下了小树,并一起讨论、设计、制作出了保护植物的宣传标语牌,一起将标语牌放在绿化带中,将环保的意识传播给他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节活动让保护环境这颗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为我们的地球播下了绿色的希望。家长们、小朋友们、老师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一起携手共让我们的天空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发布日期:2019/4/9  本文被浏览了8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