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童心温暖妇女节(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三月春光,草长莺飞,清风徐来,和熙温暖,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了帮助孩子们建立感受爱、体会爱、懂得爱、表达爱的情感,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靓丽三月天,魅力妇女节”的系列主题活动。


招生活动篇

感谢爸爸妈妈给我们挡风遮雨的家,为我们做香喷喷的饭菜,陪伴我们长大,感谢奶奶姥姥对我们加倍的爱和加倍的呵护……感恩的话说也说不完,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为家长献上舞蹈《感谢》。


亲爱的家长,曾经那个让您无时无刻不担心着的宝贝,让您对他总是有说不完的嘱咐和操不完心的宝贝,现在已经慢慢长大了。今天,我们的宝贝要第一次用他稚嫩的双手牵着您穿过人生障碍。现在的他,可以做您的眼睛,指引前行的方向,您陪着宝贝长大,请让他陪您慢慢变老……

如此美好的节日,需要一份特殊的纪念品。每一份礼物都蕴含着宝贝们浓浓的爱,收到礼物的家长们感受到的也一定是满满的感动。


班级活动篇

在三八节这天,老师们为园里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主题活动,利用节日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引导孩子学会关心,体贴家人,激发孩子的责任意识和关爱家人的情感。

小朋友们开始制作手工礼物送给妈妈奶奶和外婆。瞧,一只只稚嫩的小手忙活个不停,有的做鲜花、有的做贺卡、有的做服装……他们认真、开心的样子既像春天的甘露,又像和煦的春风,这应该是世上最美的画面之一了吧!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爱伴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这就是我们主题活动的意义和内涵。这次活动,将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让他们学会理解长辈、关爱他人,让他们亲身体验付出爱的同时也收获着幸福和快乐。三八妇女节,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发布日期:2019/4/8  本文被浏览了7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