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爱的季节,邂逅爱的节日(布朗大同魏都B园)》


“女人,是上帝微笑的化身!”

女神节的意义,

除了提醒美人们时间的存在,

还提醒着美人们要多宠爱自己一点。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You must learn to love yourself.

爱己,悦己!

所以,

在这个属于女神的节日里,

布朗魏都B园为了让女神们更幸福,

送上了贴心的礼物……


孩子们虽然年龄小,但是心灵手巧,用不同的材料制作了一朵朵美丽的花,送给生命中的女神,祝福她们节日快乐!一朵小花,一个礼物,虽然不华丽,但却是宝贝送给女神妈妈、奶奶、姥姥的一份心意。

有这么一群人,每天在晨光中她们娇小的身姿开始穿梭忙碌,暮色里她们掩饰着疲惫目送每个孩子欣然离去……带着童心,携着童真,伴着童乐,她们行走在五彩斑斓的童心世界;有过怨言,有过委屈,有过退缩,但是她们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坚守!她们就是最美的女神老师!在这里让我们对可爱的老师说一声:感谢你们对布朗魏都B园的付出,女神节快乐!

在当今社会上,无论在各行各业,女性都是不可忽视、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她们挥洒的青春与汗水,浇灌一方热土,用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品质撑起半边天!每位女性都是平凡而伟大的,让我们为你们喝彩!

稚嫩的话语,真诚的感谢,诚挚的祝福……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生命中的女神,用最平凡的爱演绎着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

让我们把爱延续,祝愿所有漂亮的女神妈妈、奶奶、姥姥们,还有我们美丽的老师,幸福健康每一天!

发布日期:2019/4/8  本文被浏览了8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