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魅力女神节,萌娃送祝福(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三月,杨柳依依,桃花灼灼,温暖的阳光洒满了幼儿园。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布朗韦伯豪园开展了“魅力女神节”感恩活动。孩子们用自己暖心的行动,向妈妈、奶奶、外婆送上了爱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家长义工参加活动,通过故事、图片的形式给孩子们分享了“国际妇女节的来历和意义”。家长动听的声音和耐心的语气让孩子们充满了兴趣,同时家长们各展神通,带来了很多的美工材料,让孩子们动手给妈妈做礼物。


小班制作了《美丽的康乃馨》,孩子们用可爱的小手,运用剪、粘贴、拧等技能,制作了独特精美的康乃馨送给妈妈。中班制作了《气球贺卡》和《给妈妈穿衣服》,孩子们运用粘贴、涂色、撕纸等技能制作了一幅幅生动的作品。

大班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我为妈妈买礼物》。孩子带着家人准备好的20元现金,走出幼儿园,走进超市,怀揣着为妈妈买礼物的期待,勇敢地自主购物交流,在实践中亲身体验与感受真实的社会生活,学会了解商品生产日期、生产许可等生活常识,学会使用人民币,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带入“社会情景”中进行经验迁移,锻炼了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生活即是教育,教育即是生活”。这次活动给孩子们很多亲身体验的机会,以为妈妈挑选礼物为主线,在实践过程中,对活动主题“市场”有了更多感性的经验积累,同时愉悦而又轻松地获得了买卖活动的经验,有了礼貌交往的尝试,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对孩子来说非常有价值。

一个个暖心的举动,一件件精致的手工,一幅幅美丽的画作……宝贝们用自己爱的方式温暖了每一个人,让爱洒满了布朗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把爱延续下去,祝愿所有漂亮宝妈和奶奶姥姥们,还有我们美丽的老师们,女神节快乐!幸福健康每一天!

发布日期:2019/4/8  本文被浏览了76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