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知否,知否,应是元宵快乐!(布朗广州新康园)》


正值开学之际,家人团聚之时,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而来。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感受、了解元宵节的由来及习俗,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开展了元宵节的一系列体验式活动。


首先老师带领宝贝们共同了解元宵佳节的来历和习俗,然后就是活动的重头戏——搓汤圆!小朋友们跟着老师有模有样地团、搓、包、压、揉,不一会儿一个个圆溜溜、可爱嘟嘟的小汤圆,如雨后春笋般一一呈现。看我们的小朋友们就是厉害!大家还争先恐后的介绍展示自己的作品,嘴里还说着:“老师我们都做了30多个了。”“老师我搓的可圆了…”直到把材料都用完了还意犹未尽地和老师说:“老师我还想做!”


汤圆搓好了,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想要快快品尝亲手搓的汤圆。哇!吃汤圆时间到,宝贝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个个脸上喜滋滋的。回家还不忘与家人分享今天的活动,充分将元宵佳节团团圆圆的的习俗尽情的展现。

本次元宵佳节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我国传统节日的认识,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看到他们在体验式的活动中学会本领体验快乐,是我们最快乐幸福的时刻。带着萌娃们甜甜蜜蜜的笑容,我们一起迎接新学期喽!

发布日期:2019/3/25  本文被浏览了7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