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金猪送福闹元宵(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伴随着新年的热烈气氛,2019金猪福年的元宵节到来啦!在这个甜蜜的节日里,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让宝贝们知晓元宵节的由来,了解元宵节玩灯、赏灯、吃元宵等习俗,充分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感受正月十五元宵节的乐趣。


瞧!我们的幼儿园里红红灯笼挂满门厅走廊,小猪灯、荷花灯、兔子灯、鲤鱼灯……处处张灯结彩,这些可爱的花灯可都是宝贝们和家人们齐动手、齐动脑一起手工制作的呢,形态各异,仔细看更是妙趣横生!


闹元宵,猜灯谜,欢笑年年天天!元宵节这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和宝贝们早早来到幼儿园,一起游园,一起赏灯,一起亲子猜灯谜。解开灯谜的宝贝们都会收获一份甜蜜小奖励,不但感受与理解了谜语的结构,增进与家长们的亲子情感,更体验了猜谜活动的独特乐趣。

元宵节可少不了甜蜜的元宵,宝贝们在这天纷纷化身为“布朗小厨师”,学习用团、捏、滚等技能制作元宵。我们的元宵圆又圆,绿色的、粉色的、白胖的、扁圆的,还有卡通的创意元宵哦!看那绿色的小青蛙向我们眨眼睛,还有憨态可掬的粉色小猪造型……孩子们充分体验动手操作的乐趣,感受与同伴一起庆祝节日、分享劳动成果的快乐!

元宵节上元节,正月十五过灯节;月儿圆花儿甜,家家户户同团圆。祝所有的家人们和宝贝们2019年的生活甜甜蜜蜜,团团圆圆!


发布日期:2019/3/21  本文被浏览了73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