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甜甜”的年味(布朗海口国际园)》

一串冰糖葫芦勾起了多少人的童年记忆,又让多少人留恋它的酸甜。新年到了,为了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让幼儿品尝到纯天然无添加的冰糖葫芦,亲眼见证冰糖葫芦的制作过程,贝伦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亲自制作美味的冰糖葫芦。

为制作出美味可口的冰糖葫芦,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自己爱吃的水果,有草莓、圣女果、苹果、猕猴桃、山楂、香蕉、桔子……

一大早,老师们开始做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把水果清洗干净,用盐水浸泡,又将洗净的水果切成了小块,分类放在水果盘里;还用沸水消毒竹签等等……

宝贝们也开始了他们的准备工作:带头巾、洗净手、戴口罩……

看~宝贝们迫不及待的拿起竹签把切好的水果一个一个地串起来啦!

串水果可是个技术活,孩子们的小手可真能干,不仅把各种各样的水果都串得牢牢的,连颜色也搭配得特别漂亮,一串串水果光是看着都让人流口水。

老师们熬好糖稀,终于剩下最后一道工序了——裹糖衣。她们小心翼翼地将糖稀浇在糖葫芦上,稍微冷却,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糖葫芦就做好了。

“好香啊!”“真好吃。”“老师你尝尝!”“我的分给你一点,你的分我一点行吗?”“这是我自己做的糖葫芦,我想留一点给妈妈。”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嘴巴里咯嘣咯嘣的传出快乐的声响,整个教室都弥漫着甜甜的味道。

好吃的东西当然也要同家人来一起分享哦!

这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且通过活动还学会了分享与珍惜劳动成果,非常的有意义。祝大家2019年都“甜甜的”!


发布日期:2019/3/21  本文被浏览了78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