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花样迎新年,快乐润心田(布朗北京西马园)》


“爆竹声声辞旧岁,焰火花里贺新年。”新春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啦,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2019年庆新年系列体验式学习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1月21日“福到啦”,全园的小朋友接“福”啦!中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专心致志学写福字呢!您看,他们沉浸在对新春美好的期待与祝福中,一个个或大或小,歪歪扭扭的福字传递着浓浓的年味。而托小班的小宝贝则是利用各种材料对福字进行了一次大变身。“福”字代表着“幸福、福气、福运”等美好的祝愿,新年贴福字,祝福大家幸福美满,阖家欢乐!


1月22日,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剪窗花”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剪窗花是迎新年的习俗,知道窗花代表着喜庆、代表着团圆。在孩子们的巧手下,漂亮的窗花剪好了,瞧!有黄的、绿的、红的、紫的,绚丽多彩且姿态万千!整个过程孩子们积极参与,自我探究,兴趣浓厚,班级里的气氛热情洋溢、热烈温馨、其乐融融。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剪出了造型各异、形象逼真、色彩艳丽的窗花,一幅幅精致的作品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息!

1月23日,就到了孩子们最期待的包汤圆活动了,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一眨眼的功夫,便搓出了大小不一的汤圆,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笑语连连,热闹非凡。汤圆代表着喜气洋洋,送上孩子们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团团圆圆,幸福甜蜜!

1月24日,迎新联欢会是不可少的庆新年项目哦!别看我们年龄虽小,却个个神采飞扬。孩子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都露出了自己最拿手的绝活!有动感十足的舞蹈,有诙谐幽默的故事,还有趣味横生的游戏,更有出其不意的抽奖穿插其中,教室里、走廊里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通过每位小朋友的表扬,孩子们的表现力、自信心和喜悦心又得到提升,真是收获多多啊!

1月25日“布朗电影季”继续上映精彩大片,孩子们的兴趣依旧浓厚,取票,检票,入场观影,一切都那么井然有序。


通过本周系列年味儿活动的体验,孩子们了解了新年的习俗、由来及意义,感受新年的欢乐气氛,锻炼了孩子的动手创造的能力,增强了孩子间的友谊和情感间的沟通与交流,当然,最重要的是孩子与老师之间的情感更近了!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布朗西马园全体教职员工祝福所有的孩子们健康、平安!祝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发布日期:2019/3/21  本文被浏览了7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